首页 > BL同人

异行的幽灵

作者:成渊时间:2023-09-02状态:完结

简介:
  【正文结束,番外是日常线+恋爱线+各种想写的梗,慢慢码】
  实验体H012没有名字。
  自有意识起,他就从未脱离过黑衣组织的实验室。
  在那庞大的圆柱形实验缸中,他双眸紧闭,就如同浸泡在福尔马林的标本一般,蜷缩着沉睡在其中。
  。
  记录中,实验体H012绝大部分时间都在沉睡。
  只有H012自己知道,他的清醒时间并不比常人少。
  ——他伤痕累累的身体被迫拘束在充满营养液的实验缸里,不堪负重的灵魂抛弃了惨痛的记忆和沉重且残缺的躯壳,选择以一片空白的轻盈姿态飘向自由的远方。
  白纸般的实验体H012的「生灵」懵懂的行走在各地。
  随后。
  仅仅只有一缕无形灵体的他,好运的遇见了足以让他在漫长又无光的黑暗中坚持下来的幸福。
  。
  年幼的景光在某一天上山玩耍,不小心扭伤了脚。
  于是,他和一位没有实体,没有生前记忆,正在四处流浪的小幽灵相遇了。
  稚嫩的小幽灵像小动物般探头探脑又小心翼翼的接近,然后温柔又开朗的带走了他的疼痛,兴高采烈地与小小的景光成为了朋友。
  景光将无家可归的流浪小幽灵带回了家。
  自此,诸伏家多了一位特别的小幽灵成员。
  【阅读需知】
  1.异行的含义:指优异的品行/怪异的行为。
  2.主名柯(90%),可能会综一点戏份不多属于彩蛋性质的无异能日常番,回收诸伏家包括父母在内的便当,前期主日常与贴贴,夹杂各种案件,后期努力营救开小狗罐头。
  3.主角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个无实体的生灵(他没死!)。状态可参考69:即意识体在外玩得很嗨,但本体在长期当罐头。
  4.主角本体有碍,有残缺,但是个积极乐观像小太阳的小狗性格,最终是大团圆百分百的HE哒!
  4.写到最后CP已确定是景光了,除官配外无副CP。
  5.OOC预警~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异闻传说 柯南 正剧 ┃ 
    搜索关键字:主角:实验体H012 ┃ 配角:名柯,诸伏一家,警校组,FBI,黑衣组织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幽灵的柯学日常与非日常立意:珍爱生命,积极生活,放眼未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