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L百合

绿茶原地翻车GL

作者:白日曦时间:2020-12-11状态:完结

○沙雕甜文SC、1V1无虐
○消失部分关注微博中二白日曦
突然穿成小说里面的绿茶女配,一脸懵逼的左边听到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对她说:“滴,为了续命,您已绑定系统555。”
“宿主您需要合格的扮演绿茶女配,推动剧情的发展。请宿主熟读绿茶手册,对女主施展出你的手段。”
不懂绿茶为何物的古代人左边背下了绿茶手册,为了完成任务,左边拼命的引起女主的注意,然后掷地有声的对女主说:
“你对我真好,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报你的。”
“你男朋友是不是误会了,都是我不好,我去解释一下吧。”
“他其实很好,只是误会了我们而已,你不要对他那么凶。”
“你男朋友被宠坏了,我肯定舍不得自己的女朋友那么辛苦。”
“好大的雨啊吗,我浑身都湿透了,你男朋友不在,能借用你家的卫生间洗个澡吗?”
“这是我最后叫一声姐姐,我们还是不要再联系了,我不想让姐夫不开心。”
本以为能顺利完成任务的左边被女主按在了墙上,然后她听到女主对她说:“既然想要回报我,不如把自己送给我。叫姐姐太生分了,以后叫老婆。”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古穿今单纯小姐姐×腹黑美艳御姐。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女配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左边、秦爱 ┃ 配角:助攻们 ┃ 其它:穿书
一句话简介:绿茶翻车一脑袋撞进女主怀里。
作品简评:
突然穿成小说里面的绿茶女配,一脸懵逼的左边听到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对她说:“滴,为了续命,您已绑定系统555。”
“宿主您需要合格的扮演绿茶女配,推动剧情的发展。请宿主熟读绿茶手册,对女主施展出你的手段。”不懂绿茶为何物的古代人左边背下了绿茶手册,为了完成任务,左边拼命的引起女主的注意,然后掷地有声的对女主说出各种绿茶金句。
本文文风轻松,是一本纯正的小甜文。这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左边和傲娇大猫猫秦爱的故事,乍一看或许以为女主角会当一个妖艳贱-货,没想到居然小甜甜。不懂现代知识的左边一边懵一边努力学习怎么做个绿茶,这种设定还挺清奇的。看起来是柔弱小白(绿)花,实际上是真直球选手,每次一球都能直接打到人心里。可爱的番外——年少版的傲娇秦爱和直球左边甜甜又别扭的再谈一次恋爱。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