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收好你的信息素

作者:九月草莓时间:2021-11-02状态:完结

容诗翊,顶级Alpha,令人闻风丧胆的三中校霸,却有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
他的信息素是草莓奶油味的!!
作为一个酷哥猛A,容诗翊不允许自己甜腻的味道被人闻见,因此一直洁身自好,绝不乱搞AO关系,成了有名的禁欲男神。
直到有天,他在天台遇见了进入易感期的死对头——学生会会长宋词。
进入易感期的Alpha很难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整个天台都是宋词浓郁强势的白兰地味,压得容诗翊动弹不得,甚至连自己的信息素也……
“嗯?”宋词回头看着他,似笑非笑:
“草莓奶……”
容诗翊心里一跳,飞扑过去捂住宋词的嘴:
“不许说!!”

最近三中的学生发现一件怪事,他们学校互看不顺眼的两大男神似乎关系有所缓和,校霸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还天天跟会长泡图书馆。
有人大着胆子问:“容诗翊,你跟宋词关系挺好啊?”
“好个p……”容诗翊未说完的话被宋词打断,宋词笑眯眯看过来,状似无意地说了一句:
“你喜欢草莓奶……”
“不喜欢!”容诗翊一把揽过宋词的肩,强颜欢笑:
“我还是更喜欢你!”
“?”
校霸跟会长真情告白的故事很快传遍三中,就在三中小O们抱头痛哭的时候,二人恋情又添石锤。
据目击者称,中午他在校园里闲逛的时候,偶然在小树林里看见俩人,正是容诗翊和宋词。
彼时,平日里一丝不苟的宋词正将容诗翊抵在树上,抱着他,头埋进了他颈间,语气间带了点撒娇的意思:
“小翊,让我闻闻你。”

傲娇炸毛校霸受x强势腹黑学霸攻

【高亮】双A,攻受都是Alpha
校园abo,双洁双初恋1v1主受he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甜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容诗翊,宋词 ┃ 配角:帅哥们美女们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才不是奶油味!!
立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