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升棺见喜(连载)

作者:黑猫白袜子时间:2023-01-24状态:完结

有人对他说,
遇见了祂们……
即是“见喜”
==================
《哥哥》
阿婆跟阿秀说,他有一个哥哥。
小时候的阿秀无论如何也不明白,什么自己要把骨灰坛里的骸骨叫“哥哥”,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每日在床底下放置米饭,供奉对方,就好像对方真的是他的“哥哥”一般。
他觉得一切都只是阿婆的妄想。
直到阿婆终于去世,魂不守舍的阿秀踉跄着倒在床上哭泣不休,而高大冰冷的身影慢慢伏上阿秀瘦小的身躯,发出了沙哑而扭曲的低语。
“莫怕,还有哥哥在呢。”
阿秀终于知道了阿婆的苦心。
原来,只有成为了“家人”,“祂”才不会伤害到自己。
但是阿婆似乎忘记了,想要跟这样的东西成为家人,是要付出代价的……
====================
《骸嫁》
蒋小溪觉得自己年满18,堂堂正正一个大学生,大学里谈个恋爱又怎么了?
值得家里老人家那般大惊失色吓得瑟瑟发抖连呼不许吗?
特别是劝分理由还特别好笑,说什么自己当初差点病死,为了给他续命,早就把他嫁给了山神做媳妇儿。
蒋小溪对这种封建迷信简直不屑一顾。
直到无数死亡与恐怖尽数向他袭来,而他唯一可以依靠的那个男人,却在不经意中,露出了自己畸形可怖的鳞尾。
=================================
《再见》
前男友死了。
顾何止却始终忘不了对方在临死前的那句遗言。
“别怕,我们会再见的。”
他不明白已经死去的人,究竟要如何才能再见。
追悼会那天,顾何止喝下了前男友奶奶给他炖的那碗味道怪异的汤,而几天后……他清楚地听到自己的身体里,似乎有个熟悉的声音呼唤着他的名字。
【亲爱的,这下我们再也……再也不会分开了。】
(小故事没有全部定下来,之后可能会修改和替换)
(顺序未定,看灵感)
(人外小故事合集风格)
【本故事纯属虚构,文中所有出的人物,事件,地点等均为剧情所需设置,并无不良导向,请勿代入现实】
【本文将于12月1日入V】
【本文封面由Disco Diffusion生成底图,作者自绘主体人物】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恐怖 情有独钟 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别害怕,祂们爱你。
立意:在面临困境时坚定信念,走正道,持正心,便可以破除一切邪门歪道走向光明人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