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带龙傲崽上娃综被反向宠了

作者:木万千时间:2023-07-08状态:完结

简介:
  (正文完结)
  莫北被称为娱乐圈之心,穿过来后是某影帝舔狗,被抛弃后,精神失常,和豪门大佬结成了协议夫夫。大佬以残暴著称,还有个五岁的拖油瓶。
  拖油瓶奶是够奶,凶也是真凶。是个龙傲崽小暴君。
  莫北曾因入戏太深,失眠两年,最听不得吵闹。听到小暴君霍谷谷在摔东西发威,没找到眼镜的莫北摸着扶手下了楼,对着地上那团模糊的影子,软声说:“你是大孩子了,要懂礼貌哦。”
  小暴君看着对着熊偶说话的莫北,瞪圆了黑葡萄大眼,摔玩偶的手一停。
  一时间世界安静了。
  ……
  为了完成合约,莫北带着小暴君上综艺,所有的人都在等着看神经病与小暴君的笑话,可是……
  亲子厨艺大比拼,莫北做出至暗料理,小暴君阴着小脸,把他的饭菜全倒了,重新蒸了一碗洒着碧绿葱花的龙虾肉鸡蛋羹。
  退婚影帝找莫北麻烦,小暴君一个扫堂腿,绊倒影帝,板着小脸:“尼再敢惹北北,我样你后悔来到这个系界上。”
  直播前的大众:谷谷好有男友力,我可以等你二十年。
  莫北这是拯救了整个银河系,才会有这么个小天使吧。
  后来,要送莫北礼物的小暴君阴着小脸,摘下莫北的黑框眼镜。
  大众疯了:这是什么绝世大美人,这是什么被眼镜封印了的神仙颜值。
  小暴君板着小脸又给莫北带上一副银丝框架的眼镜。
  大众更疯了:北北大美人,请把这副眼镜焊在脸上。
  食用指南:崽是受和攻的;1v1。
  【我下一篇预收文《穿成坏蛋崽崽成团宠》求收藏啦~~】
  沈昀一朝穿了过来,成为一个嚣张跋扈的四岁小反派。从沈昀变成了沈昀昀。
  对此,沈昀表示:可。
  穿过来之前,他是个听话的乖乖仔。一生为了父母卷学校,卷专业,卷家业。最后不负众望,把公司做成了世界前十强,但他累极了。
  现在,娃综上.........
  一帮小朋友在学“分享。”一个小朋友把手里的糖分给小男主,沈昀昀冲过去,一把抢过:“豆系窝的,豆系窝的。”
  说着,还像坏银一样插着腰哈哈哈大笑。可下一刻,小鼻子上吹起了一个大大的鼻涕泡。
  小男主无比嫌弃。只好用手绢把他的鼻涕泡泡擤干净。
  小朋友在学“礼让。”沈昀昀滚在小男主床上,撒泼耍赖:“窝要这个,窝要这个。”小男主只好小心地睡在床边。只是没想到,反派小时候居然也尿床。
  小男主无奈摊手。一边捏着鼻子,一边给他洗了床单。
  沈昀昀知道小男主最讨厌他。因为他是反派崽崽,是男主的大对头。
  直到有一天他和几个崽崽比赛输了,把他一个人留在屋里看家,他对着黑漆漆的门窗,哇哇大哭。小男主却去而复返,拍着他,轻声哄道:“别哭,别哭。”
  沈昀昀更是哭得打嗝。他不是怕黑,他是想起了以前的孤单。
  小男主的声音更加柔和:“放心,以后我都会陪着你。”
  沈昀昀眨巴眨巴眼睛,也不是不行哦。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 娱乐圈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莫北,霍云停,霍谷谷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被龙傲天父子宠上天是什么感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