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男孩子网恋是会被抓去结婚的

作者:招财的猞猁时间:2023-10-09状态:完结

简介:
  余秋夕遇到个网络骗子,骗子诈骗技术拙劣不堪,余秋夕觉得自己意志坚定、聪慧过人,绝不可能受骗上当,每天在网上直播逗弄骗子......
  某天,五岁半侄儿玩他手机,在骗子的引诱下,懵懂侄儿向对方转账二十万......
  余秋夕整个人都不好了。
  追回金钱无望,学校反而将他的事迹列为典型案列,拉了个横幅警示学生。
  不仅丢了钱,得到嘲笑无数,还收获一个社死套餐。
  余秋夕正暗自生闷气,忽然,一条新闻映入眼帘——【女生遭遇网络诈骗被骗五十万,与骗子“谈恋爱”,将其忽悠回国逮捕归案】
  小鱼顿时醍醐灌顶:是时候展示我真正的实力啦!
  他专门上网学习伪声课程......一番操作猛如虎,成功和骗子在游戏里成为好友,一起下副本,在游戏里结为夫妻......
  半年后,相约奔现,余秋夕带了几个兄弟一起抓骗子......
  ......
  霍寒是Q大出了名的高冷校草、不解风情钢筋铁男。
  有一天,他在网上遇到一个清纯不做作、声甜人更甜的“贤妻良母”型女孩。
  霍寒不自觉被对方所吸引,渐渐不满足网络情缘。
  网恋奔现,霍寒发现游戏里那个“嘤嘤嘤”小娇妻竟然穿着帅气的夹克,一脸痞气地挑衅自己。
  霍寒:呵呵......
  眼神逐渐黑化
  霍寒靠坐在沙发,眼中情绪深不见底,一抬手,将余秋夕拉进怀里。
  看着他身后几个帮手,挑眉道,“他们是你请来......证婚的?”
  #骗子说他对性别卡得没那么死#
  #妈妈我害怕#
  #找骗子讨公道竟然把自己掰弯了#
  黑化攻X他为什么这样受
  排雷:1.文中有受穿小裙裙情节,受是笨蛋直男,可能没那么直,不然也不会弯。双初恋,双C,受有轻度万人迷体质,撩而不自知。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甜文,爽文,现代,主受
  搜索关键字:主角:余秋夕┃配角:霍寒┃其它:
  一句话简介:男孩子网恋别太嚣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