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我靠举铁追影帝

作者:园有星时间:2020-08-02状态:完结

明宸,娱乐圈知名花瓶,拥有最多的泥塑粉。
他娇俏可爱,嘴巴甜,每天只想混吃等死,擦破点皮都有一堆女粉都要大叫妹妹别拍戏了让我疼你。
就是这样的明宸……某天忽然获得一个——盖世武神系统。
让他做……武、神!?
明宸:不了谢谢!
系统只得拿奖励诱惑他:举铁100次,可以和你男神偶遇,跑步二十公里,和你男神牵手,少林寺一套拳法学完,和你男神拥抱。
明宸:……………为了爱情!好的我举!

粉丝:!?宸妹举铁去了!?不要啊!我们可爱宸妹不可以有肌肉!对金刚芭比say no——
后来,宸妹主演的动作片上映。
粉丝:这是什么绝世甜心霹雳娇娃,我又可了!!!
……
某日,混血影帝司延安,被仇家举着麻袋堵在小巷,正要火山喷发。
突然,围墙上跳下一个男孩子,漂亮得像个小精灵,辗转腾挪,三十秒干翻全场,完了红着小脸儿看他,还眼巴巴跟他要签名。
司延安:……不敢不签。

**泥塑粉很多的哭唧唧举铁追星受 x 脾气不好但不敢在明宸面前发火影帝攻
**科普泥塑(逆苏):普通粉叫爱豆哥哥,泥塑粉叫爱豆漂亮妹妹。幻想爱豆被自己捧在手心宠爱。
**快乐轻松小甜饼,高糖无虐,just愉快(拇指)
*系统戏份不多,攒够能量就回家了。
595c38d3e4948.gif
内容标签: 娱乐圈 系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明宸 ┃ 配角:司延安 ┃ 其它:微博@园有星星星,预收谢谢(哐哐磕头
一句话简介:为爱成为盖世武神
立意:现代生活压力大,许多人亚健康,本文意在督促大家锻炼,保持健康体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