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被事业粉盯上后我被迫营业

作者:陆沉沉时间:2020-08-04状态:完结

演艺界内无人不知,陆易涟是万里挑一的透明体质,天天刷脸也能做到在观众面前毫无姓名。好不容易演了个大爆剧,从主演到配角火了个遍,他还是个默默无闻的路人甲。
用过他的导演替他惋惜,说他天赋演技样样在线,可能真的欠缺运气,同行暗地里用他来心理安慰,天塌下来,混得最差的还有陆易涟顶着。
对此,陆易涟表示:红是什么,我只想不戴墨镜买菜上街。
陆易涟喜欢演戏,却不喜欢出名。
别人只当下雨看天红看命,殊不知这人不仅不想红,还嫌自己透明得不够,毫不犹豫地亲手掐断了自己所有爆红的可能性。
经纪人对他没了脾气,他自己却很享受这种随性自在的生活状态——
直到有一天,一份协议递到了他的面前。
“我们少爷说了。”戴着白手套的管家一板一眼,“签了它,你的资源应有尽有。”
陆易涟懵了:“条件呢?”
“没有条件。”管家道,“他说你混得太惨了,他实在看不下去了。”
桀骜不驯挥金如土·只可惜初恋追星就追了个憨憨的小少爷X与世无争佛系得一批·天天在气死老板边缘试探的淡定小演员
沙雕治愈向恋爱故事
#全世界都错过你,我不错过
阅读指南:
1.攻受都不是完美人设,非纯苏爽文,但有苏爽情节
2.人设大纲已设定完毕,连载期谢绝剧情上的写作指导
3.娱乐圈文无原型,勿cue三次元,谢谢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易涟,顾岑风┃配角:预收《我的同桌变凶了[重生]》求收藏┃其它:
一句话简介:怎么告诉对象我是真的不想红
立意:希望和爱与未来同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