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离婚后前夫众叛亲离/在火葬场里挫骨扬灰

作者:柳桐语时间:2020-11-30状态:完结

本文又名《追妻吗,挫骨扬灰的那种》
温馨提示:非爽文,文名与正文不符,因为封面来的不容易,就不想改书名了。
破镜不重圆(换攻),主角是个小可怜,文风基调不太爽,但是结局HE。
受有一孩子,借助高科技医学技术诞生的,不是自己生的。(虽是生子但需要解释一下啦)
入赘豪门的黎然做了好几年的家庭“煮”夫,照顾家庭孩子无微不至,直到有一天金主老攻拿着一份离婚协议上门,说是找到了真爱。
黎然感动的差点哭出来,果断签字并且真诚的祝愿:“祝你们幸福!”
总裁任晚临一脸懵逼,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不多考虑考虑?比如说......试图挽留一下?
黎然捂着还没热乎的离婚证,一脸警惕:“你想都不要想!”
任总裁沧桑点烟:“我刚才只是开玩笑的,给个机会我们重新复婚吧。”
黎然麻溜跑得飞快,甚至跑掉了人字拖,复婚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离婚了以后,任晚临才知道黎然结婚时开心的笑脸全是装出来的,而且婚后生活一点都不“姓胡”。
这让他身为男人的尊严受到了打击,最终成为了追妻火葬场的一员。
可离婚后的日子不仅仅是火葬场这么简单。
等待他的将是挫骨扬灰。
内容标签: 生子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搜索关键字:主角:黎然、任晚临 ┃ 配角:求预收《50吨巨鲸在工地搬砖》笔名:鹿往南行(新马甲)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离婚后前夫踏入了大型屠宰场
立意:逆境之中,拿出勇气和坚持,方能获得新生。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