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装A的O怎么可能再找A

作者:素长天时间:2021-02-14状态:完结

【主CP全文O攻B受,不拆不逆不变性!不能有性别刻板印象,╭(╯^╰)╮!】
林敬也,一个普通Beta,文职舰长,手下只有一艘破补给舰,他这种默默无闻的二线后勤,星联没一万也有八千。
而且他这倒霉Beta都快订婚了,Alpha前男友忽然提出没有信息素的结合是不完美的,转身去追求真爱(信息素高度匹配的)贵族Omega了。
那能怎么办,林敬也不为所动,Beta只有和工作能天长地久。
忽然有一天,星联第一元帅在深空被不明敌人偷袭,旗舰坠毁,距离最近的林敬也率队驰援。然后半身血的战神拆了他的运输舱,安上主炮,掀了敌军老巢,并且不想走了。
“你的星舰我征用了。”这位全民梦中情A说,“人也是。”
星网无数优质O排队求为元帅生猴子(甚至有A混迹其中),林敬也看似压力很大,为难地回答:“可我不是个Omega。”
元帅迎着星光一笑:“没事,我是。”
林敬也:计划通√
后来,全星际Omega心碎一地:什么,男神是O?我要搞同性恋!
Alpha集体震惊:卧槽,男神是O?我原来不是同性恋!
唯有记者临危不乱:独家消息!元帅大人倾心联邦史上第一位Beta上将,其他不能打的洗洗睡吧。
CP:又美又浪元帅攻 X 斯文端庄切开黑上将受
O攻B受,渣A已经吓死了呢。
【震惊!宇宙最A的攻是个Omega!】
——元帅大人的军令:本文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星期四,入,V!撒花撒舰长庆祝!各位优秀的军校生记得跟紧元帅和舰长的步伐!感谢支持正版!

【阅读指南】

1,不要让我剧透O攻怎么解决那啥期,问就是量子力学!
2,本文的ABO设定不知道是从哪个黑洞里挖出来的,解释权归作者花短地…啊呸,归作者素长天独家所有!
3,感谢科学界、经典科幻界提供的智力支持,包括但不限于《时间简史》、《星际迷航》!欢迎真·学术大佬科普真学术!ST影迷记得认亲,可以收获一只疯狂尖叫的作者。
4,每日更新,除非作者被外星人抓走了,不过外星人很友好,它们会帮作者请假。
5,愿星辰保佑你我永不失眠!
6,凑个666,吉利~
内容标签: 强强 机甲 星际 逆袭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敬也;雷恩·楚 ┃ 配角:林净然;特瓦尔;伊狄尔特 ┃ 其它:愿你如星辰般不朽!
一句话简介:O都装A了,再找A就很没道理
立意:出身并不决定未来,追逐星辰的人终会成为星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