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给大佬他哥冲喜后

作者:林不欢时间:2022-02-19状态:完结

池敬遥惨死后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炮灰幼时便被人拐走培养成细作,去谋害书里的大佬,后被大佬识破身份当众诛杀。
池敬遥穿过去的时候意外改变了原书走向,阴差阳错被卖给了一户人家做“童养媳”,为家中重病的长子冲喜。
没想到,他那便宜“小叔子”正是原书里被自己刺杀未遂的大佬!池敬遥当即决定提前抱紧大佬的大/腿……
***
裴野突然多了个便宜“嫂子”,那小东西看着老实,却挺有“手段”,一来就获得了全家人的喜爱,让裴野的地位急剧下降。
一开始,裴野被那小东西烦得够呛,每天都想将人赶走。可对方却“以德报怨”,隔三差五朝裴野手里塞各种零碎的吃食,一枚鸡蛋,半块红薯,一颗糖球……
裴野面上:不为所动,很难讨好。
裴野心里:真香。
后来,裴野渐渐接受了那小东西是家里的一员,外头人人都知道了他有一个便宜“嫂子”。直到某一天他那病秧子大哥恢复健康,带回家一个姑娘,说要成婚。裴野气得同自家大哥翻了脸,骂道你娶了别人小东西怎么办?
在全家人错愕的目光中,裴野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幼与他一起长大的小东西,是个男的!
再后来,昔日的少年郎已经成了功勋无两的大佬……
池敬遥与他赌气,朝他撂狠话:我走!
裴野扯着人死活不撒手:进了我裴家的门,就是我裴家的人……我哥不要男的,我要。
人设:阳光可爱大美人受(池敬遥)&高冷宠妻大佬攻(裴野)
提示:1v1,前期偏种田向,竹马变爱人,成年后谈恋爱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种田文 系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池敬遥,裴野 ┃ 配角:预收《穿书后成了皇帝的情敌》《纨绔》欢迎收藏 ┃ 其它:完结文《穿成大内总管后怀了摄政王的崽》欢迎试吃~
一句话简介:一不小心攻略了大佬~
立意:向阳而生,积极努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