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又被斯文败类套路了

作者:黎光初晓时间:2022-02-28状态:完结

简介
  姜离,一个心志坚定的美少年,却用自杀结束了自己前半辈子的凄惨人生。
  魂魄意外被带到玛丽苏系统文世界,作为一个必不可少的炮灰人物,完成撮合言情小说官配cp的任务,就可以获得重生机会。
  “我接受,”姜离想都没想,为了活命的机会,心甘情愿的沦为炮灰角色。
  直到遇到天赐的完美男主,系统在脑海里响起一阵哀嚎:报告宿主大人,系统出现意外bug,男主的恋爱对象,变成了你!
  “什么鬼?”姜离欲哭无泪,只想安安静静在男女主耀眼光环下当背景板,适当时候推波助澜的他,此刻正在被男主灼热的目光注视着。
  怎么好像哪里不对,拜托你清醒一点!
  无法回头的姜离,开启了自己的劳模之旅,
  第一世:妻奴校草强势宠
  第二世:暴虐王爷追妻火葬场
  第三世:霸总的替身小娇妻
  第四世:救赎奴隶的白月光殿下
  第五世:被影帝潜规则的金主
  第六世:徒弟的变态占有欲……
  谁曾想,表面上看起来温柔儒雅的男主,实际上是个斯文败类,衣冠禽兽。
  关键是男主确定不是同一个人,直到最后,看到男主那洞悉一切的心机眼神,姜离感觉自己彻底落入了一个圈套……
  斯文败类腹黑攻vs清冷禁欲美人受本文1v1,男主是同一个人,甜宠爽文
       幻想纯爱/快穿系统爽文 快穿 古代 仙侠 玄幻 豪门
  又名《论男主太爱我怎么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