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重生后影帝种田养娃发家致富去了

作者:小最时间:2019-05-11状态:完结

上辈子,罗葑被人渣骗了十年,心甘情愿把机会让出去,从当红流量到过气影帝。死前才知道对方心里有个白月光。
重生后,罗葑决定,这辈子,他要——大火!虐渣!破处!活得肆意潇洒!
然而不久之后的一次假面舞会,他一不小心就和人渣的白月光不可描述了。
不久后,他发现自己怀孕了。
罗葑:……WTF?!
他总算明白老神仙为什么要送他一块种菜很好吃的息壤。
罗葑:实不相瞒,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快乐的农民。[我能挺住,我不能输!]

#震惊!当红流量退圈回家种田去了!#
#别人家的爱豆拍戏代言上综艺,我家的爱豆种田直播卖洋芋#
#听说罗上节目了?什么?央七致富经?#
#亲……亲子真人秀?那个萌娃是真是他的鹅子啊?突然失恋QAQ#

罗葑种田、养娃、直播、做美食、逗萌物,粉丝刷刷涨,成了史上最土爱豆,和最风骚农民。
谢燎原[暴躁]:那个用完他就扔的未来媳妇儿到底在哪儿?
后来,他意外发现某个手法简单粗暴的美食主播的手很漂亮,和他媳妇儿的一模一样。
什么?他就是那个一言不合就退圈的小作精?!
谢燎原:……可爱。
谢燎原:宝贝我爱你,我们结婚吧。咱儿子最爱吃我做的饭了,不信我下面给你吃。[一本正经发出为了儿子的声音]
罗葑:抱歉,我是一个没有心的男人。只XX不说爱。
罗葑:……真香。
霸道总裁手控宠妻无下限攻VS没有心的二逼暴力小可爱受,1V1,HE。

攻受都挑食。
受这辈子做事从来不按套路出牌。
攻是一个被娱乐事业耽误的厨子;受是一个被演戏耽误的农民。

#一个不想种田的爱豆不是好影帝#

Tips:

1.狗血生子带球跑先婚后爱小甜饼。
2.沙雕向种田,除了种菜,受还会种其他的→_→具体类型参见第一章。
3.金手指苏爽文,纯爽无虐,360度全方位虐渣。
4.全文胡扯,逻辑服务于剧情,我们的目标是——快落!!!
5.如果小天使有多余的营养液,求浇灌呀!小树苗会成长得更肥硕哒!
内容标签: 生子 灵异神怪 娱乐圈 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罗葑,谢燎原 ┃ 配角:接档文《穿成豪门带球寡夫的魔教教主威武雄壮[穿书]》求预收么么啾! ┃ 其它:娱乐圈,种田,生子,金手指,甜文,爽文,沙雕爆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