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星际神农系统

作者:江湖太妖生时间:2019-11-01状态:完结

新星历3019年,星球上的植物与动物已经不再是地球上曾经的模样。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只追求营养数量而放弃了口味。大量的营养液营养粉营养膏充斥着星际人民的饭桌生活。
阚星遥携带神农系统,摆脱了渣爹困扰,来到母亲留给他的这个类似于地球的星球之上,从此开始了星际美食新纪元。
原汁原味的地球植物动物见过没?吃过没?
看见这张葱花饼了吗?纯地球小麦磨面制成,其中加了葱香十足的小葱,油则是大豆压榨,十分美味。
看到这块比脸还大的炸鸡排了没?地球特有走地鸡种类,选取肥嫩鸡胸肉炸制,在撒一些辛辣喷香的芝麻辣椒粉……完全满足你对美味的追求!
还有什么比早餐的时候来一碗小馄饨,嗦一碗米线,或者喝一碗豆腐脑更令人心生向往的呢??
阚星遥穿越到星际,原本还想继续演戏,却被迫接受了一个叫做神农的系统,担下了个重任:改造星球!
从此种田与美食齐飞,直播与戏精共色。满足食欲的同时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生活美滋滋。
整体爽文,建议搭配零食一起食用~
有小可爱对阚这个字不是很熟悉,所以我标注一下啦
念kan,四声。

可能是因为我身边这个姓氏蛮多的,所以我以为是个常见的姓氏啦QAQ,只是如今也不好改了,大家就将就着看吧,爱你们。

PS:明天本文开V,V当天怒更一万字哟
内容标签:种田文 美食 星际 系统
搜索关键字:主角:阚星遥,伯纳德·莱尔┃配角:┃其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