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的娇气小哭包

作者:多金少女猫时间:2020-01-20状态:完结

娇气小哭包邱栩宁穿书了,穿成了大反派的极品弟弟。
大反派一朝家破人亡被叔叔收养,却不想叔叔一家都是极品,反派被虐待得心理扭曲,几年后更是用非人手段复仇,弄得叔叔家破人亡,结局凄惨。
不巧,邱栩宁穿的是拉了反派最多仇恨值、被极品一家宠上天的幺子。
穿过来的时候,邱栩宁和一脸阴沉的反派刚打了个照面,便被吓哭了
怂包邱栩宁抹着眼泪表忠心:别打我,我会乖乖的QAQ
反派:……
之后——
“鸡蛋给你,红烧肉给你,好吃的好玩的都给你……”邱栩宁像小老鼠一样悄悄将东西往反派房间搬。
反派一露出拒绝的表情,小哭包就抹眼泪,无奈,反派只得收下,这时,小哭包会破涕为笑。
之后,极品父母哥哥姐姐发现,自己最疼爱的儿子/弟弟对那个赔钱货好到没边,最后还怀上了赔钱货的孩子!
孩子!!
娇气小哭包邱栩宁懵逼:这是生子文?
反派:我负责

阅读指南:
1.主受,受超级娇气,泪腺发达,
2.软萌娇气哭包受x阴鸷桀骜反派攻,超甜,1vs1
3.对不起这真的是生子文…悄悄在探索人生真理时怀上(想生就生了…)
4.攻受没任何血缘关系【重点】攻和叔叔一家都没血缘关系【重点】
内容标签: 生子 情有独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邱栩宁 ┃ 配角:预收《龙傲天穿成omega后被反派看上》求收藏!!! ┃ 其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