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到西幻搞魔法基建

作者:词赋时间:2020-03-26状态:完结

西幻基建,美食真香,魔法创造。
林焕看了一本小说,里面讲的是主角在荒芜低魔时代披荆斩棘热血开荒,一路奇遇开挂,带领团队开创魔法时代的故事。
而林焕捆绑传奇系统,穿成即将被主角杀死的第一个炮灰。
穿越过去的时候,原主正联合外族计划暗杀主角。
林焕看着茹毛饮血,空有魔法天赋却不懂得使用技能的族人,默默的打开了他的基建和魔法创造的金手指。
林焕大手一挥:美食吃起来!
道路修起来!
魔法技战技练起来!
以前厌恶林焕的族人真香了:是路不好走还是美食不好吃还是技能不好用?敌什么对?讨什么厌?林焕现在就是我大爷!
林焕带领整个西幻大陆走向科技与魔法的文明时代,正当他修成法神大宴天下之际,却被书中的主角抵在墙角捏住下巴。
云时笑容可掬的把他禁锢在怀中,温柔道:“焕焕,为了庆祝你修成法神,为夫决定今晚好好伺候你。”
林焕面红耳赤推开他:“滚,谁答应和你做伴侣了。”

开荒,系统,升级,真香,恋爱,共同开创科技与魔法共存的时代!
假狠毒诡计多端,真胆小惜命受vs假温润体贴,真冷血残忍攻。
被杠精烦到忍无可忍了,不喜欢请走,我写冷题材为爱发电,为什么非要骂到作者灰心丧气才满意呢?
一句话简介:种植驯养魔法传奇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美食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焕,云时 ┃ 配角:全体反派,全体受大势所趋而来的远古继承人。 ┃ 其它:开创魔法时代,升级流,爽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