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男主的男妻

作者:浮生皆未尽时间:2020-04-15状态:完结

易寒之熬夜看了一本武侠小说,因剧情太烂连夜喷了作者一夜,然后第二天起来他发现自己居然穿进了这本小说里,还是那种可有可无的路人角色。
易寒之表示穿就穿了吧,反正他只是个路人甲,陪男主打怪升级这事轮不到他来做,他就在家做做他的风流少爷好了,没事去花街转转,岂不乐哉?
谁知当天主角就找上门来,要他交出什么武功秘籍?
易寒之表示这什么鬼,我不知道啊!
于是便将主角赶了出去,顺带调戏了下主角,因为他实在是太好看了,易寒之一下子没忍住,于是当晚他就悲剧了。
在现实世界中单身了20多年,一朝穿越,自是要去古代所谓的花街瞧上一瞧的。
他在一个叫做芙蓉阁的地方看到了一个长相倾国倾城的女人,心里顿时乐开了花,当晚便想与之共度良宵,谁知美人竟是男儿身?
卧槽!他真的是眼瞎了才会错把男人当女人了!
结果那一晚上,易寒之都觉得自己身在噩梦之中。
被男人上了也就当被狗咬了一口就算了,可是几个月以后,他居然发现自己的肚子在慢慢变大?
“你怀孕了。”大夫极其和蔼的声音自耳边响起。
这什么情况?他不记得文中有这种设定啊喂?他可是男的啊!!!
内容标签: 生子 欢喜冤家 重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君X易寒之 ┃ 配角:接档文《师尊有恙[重生]》求戳,求收藏,谢谢小可爱了! ┃ 其它:he
一句话简介:陪着主角打怪升级顺带生儿育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