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男配翻身计划

作者:西柚木木时间:2020-04-24状态:完结

顶级高富帅商砚患情感淡漠症,踩碎无数女神芳心。于是在无数宅男的诅咒下,他终于狗带了。
在众多小说中,男配为两主角的事业感情发光发热,最后还被一脚踢开。
男配翻身系统就此出现,商砚这个男性公敌不幸被选中,他的任务是,为男配取得事业爱情全方位逆袭。
人生赢家商砚表示这完全不是问题,只是,为什么所有男配都对他痴心不悔了?
世界线已定,统统是he,放心入。第五个世界是真实,第六个主要互动结婚,第七个是平行世界番外。

1.男配的炮灰男宠,已完成。
2.反派和他的灵宠,已完成。
3.霸道总裁俏影帝,已完成。
4.部落首领的奴隶,已完成。
5.仙尊和他的徒弟,已完成。
6.元帅的Omega养子,已完成
7.这个是平行世界番外,与翻身没关系,如没兴趣可不看。

第一个世界攻是男宠,第二个世界攻是灵宠,第三个世界攻是影帝,后面的依次类推,你们懂的

备注:
1.攻患情感淡漠症,只有遇见受才会有正常情绪。原因在文后期会有解释。
2.受是一个人,全文架空,1v1 he,双洁,这篇文是一个越A越受系列。
3.日更不断

内容标签: 强强 系统 快穿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商砚 ┃ 配角:预收《龙傲天渣了魔尊马甲们》了解一下?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所有的喜怒哀乐,均来自于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