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病秧子后

作者:饮尔时间:2020-04-28状态:完结

时诉安光荣牺牲后,穿书了,变成一个家世极好、气质矜贵、颜值秒杀一众一流明星的豪门小少爷。
按理说他不亏。
可惜才穿来五分钟,残酷的现实就砸到了美滋滋的时诉安头上——
他根本不是什么正经的豪门少爷,原身父母双亡,带着弟弟寄人篱下,每天要小心谨慎恪守本分不说,还是个身体极差、马上就要嗝屁的病秧子!
时诉安刚被现实砸得头懵,这身体就犯了病,眼前一黑呼吸困难的他被绑定了一个续命系统。
这系统告诉他,只要多与谢家那个不受待见、性格偏执的谢家长孙谢无偃亲密接触,就能续命!
时诉安对此嗤之以鼻,他堂堂八尺男儿,是那种为了活命就抛弃原则抛弃节操的人吗?!!
【再次发病后】
时诉安(濒临死亡、奄奄一息):我……我……现在偷亲他一下还来得及吗?
**
谢无偃身为整本书的最大反派,从小面丑残疾,受尽践踏,渐渐养成一幅冷血偏执的性子,后来更是愈发狠绝阴戾,成为人人避如蛇蝎,嫌恶畏惧的最终boss。
尤其有一点,因为幼时经历,他从小到大都很厌恶一些长得漂亮娇气废物的金丝雀。
直到谢无偃遇到一个叫时诉安的人,明明五步一喘十步一咳,打的拳法连吓唬人都不足以做到,却坚持挡住他面前一众冷嘲热讽和拳打脚踢。
甚至在急喘咳血后,那人还转过身蹲下握住他的轮椅把手,对他微笑,问他有没有事。
谢无偃觉得他心理大概有些病态,在看到那护他的人唇舌间的鲜血时,他第一反应并不感激,也无内疚,只觉得格外好看,无比快意,快意到他想把这个人从此困住,折断翅膀,血色艳丽。
那该是多么极致的风景!
可是再后来——
谢无偃心底的“折断金丝雀”念头却死得不能再死,他只怕这个叫时诉安的人会冷,会热,会疼,会苦。
他竭尽全力,只愿能护其随心所欲,一生安愉。
时诉安(努力调动病秧子身体打军体拳):我根本不是金丝雀,我可以保护你!
谢无偃(一把拉住,将人按在怀里):那就保护我一辈子。
永远别离开。

年下腹黑占有欲极强攻vs外表精致病弱内里硬汉能屈能伸率性受

食用贴士:
1,攻比受小五岁。
2,攻不是真面丑,其实盛世俊颜。
3,超超超甜——!?小天使们喜欢就收藏一个吧~(*/ω\*)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打脸 系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时诉安,谢无偃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每天都在为活命努力亲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