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越放纵越苏爽

作者:橘子舟时间:2020-06-11状态:完结

林佑从小到大,运气巨好,就在他以为自己会就这么挥霍无度,肆意享受的过完这一生的时候,他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些关于前世的记忆,而且是很多个前世。
而在那些前世当中,他被背叛,被设计陷害,被抢走了原本属于他的一切,几乎都是悲惨的结局。
然后有一个自称福气系统的东西找上他,让他回到以前的那些世界,改变那些悲惨的命运。
他要让那些人看不惯他的人,但又干不掉他,让原本看不起他的人,都接受他的恩惠,对他感恩戴德,让迷恋他的人,对他求而不得。
等他们拜倒在他的西装裤、牛仔裤、超短裙之下……等等,刚才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好吧先不管,总之改变命运的同时,他还要放肆的浪,只要浪不死,他就要往死里浪。
一:《吻疗信息素》我的信息素包治百病,来一场以恋爱为目的的接吻治疗吧。

1:架空现代世界,与现实世界无关,私设很多,故事内容纯属虚构,请勿考据。
2:众口难调,各有所好,如果不喜欢这个类型的文(不喜欢剧情或者人设)的话,请紧急逃离,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往下看。

内容标签: 打脸 系统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佑,陆城炎 ┃ 配角:很多 ┃ 其它:1V1,慢穿,
一句话简介:放纵的人生很苏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