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万人迷穿成豪门弃O

作者:你也不吃青椒时间:2020-07-05状态:完结

a变o/盛世美颜/科研精英/娱乐圈/轻松超【甜】(非正剧哦(//w//))
陆北过目不忘,数理化天才Alpha,纵横科研学术界,为人风流倜傥,游戏花丛。
不曾想,一朝竟穿书成了Omega小明星,嫁入豪门却惨遭冷酷霸总男主嫌弃,时刻面临离婚危机。
呵,离就离,老子可是总A。
顶着滚出娱乐圈的骂名,边拍戏边冲击学术界,拿奖拿到手软,从全网嘲讽到全民男神,混得风生水起,赚得盆满钵满,登上富豪榜。
*
昏暗的室内,祝羽攥着离婚协议书,冰块脸上终于碎了一道口子,他表情隐忍,声音低哑:“别签了……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陆北单指挑了挑祝羽的下巴:“你能给我什么,你有的东西我也有。”
静默片刻,带着强烈侵略性的S++级信息素充斥了整个房间。
祝羽轻抚瘫在自己怀里的陆北,幽深的眼底闪过一丝狡黠:“这个你总没有,要吗。”

【天才巨佬最A最能撩的骚浪Omega&冷酷腹黑禁欲系霸总alpha】
副cp(有穿插一部分篇幅,但都是甜甜甜):傻白甜小叔子X病娇阴郁大佬;工具人cp:研究员自以为A炸毛受X保密行业真·猛A冷脸攻
————【请认真阅读再看文】————
1、双处,勿上升,狗血预警,轻松略沙,勿当正剧来看!
(前期感情戏多,事业慢慢起步)
2、文内涉及的化学、物理、宇宙等相关知识,为丰富人物形象而服务,且均为作者不断查阅资料整理得来,不专业的地方请多包涵;
3、留下的是天使,不喜欢点叉走人的是洒脱的天使,任何人都喜欢天使,不喜欢KY、扒榜、“睿智”、人参公鸡的恶魔(贬义词);重复一遍,不喜欢请及时止损,本文不欢迎杠精哦~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娱乐圈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北,祝羽 ┃ 配角:专栏接档文《渣了反派大佬后我爆红了》求收藏 ┃ 其它: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一句话简介:一代猛A,惨被标记。
立意: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