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蛮荒部落生存记

作者:慕容离白时间:2020-07-29状态:完结

罗臻刚穿越就被一个半兽人捡回了部落
本来以为要被迫成为半兽人的伴侣,谁知道在结契前那个部落却迁徙走了
跟着半兽人留下来的罗臻看着被洪水夷为平地的部落
以及部落里那堆老弱病残,默默咽了咽口水
那个在人前娇娇弱弱的半兽人陆湛拢了拢穿得密密实实的兽皮衣,无辜地说道:“我们没有部落了。”
罗臻:“没事,部落没了我们重新建。”
陆湛:“食物也不够。”
罗臻:“我们自己种。”
陆湛:“伴侣也没有。”
罗臻:“我来当。”
陆湛得逞地勾了勾唇角,“那就说好了。”
罗臻:“......”等等,我不是,我没有。
为了养活这群老弱病残,罗臻在蛮荒异世中学着打猎,建房子,在野外找食物,种植,驯养,铺路,架桥,务必要带着这群人致富奔小康
然而慢慢的,罗臻发现,他以为的原始社会似乎和他想象中的有点不太一样。
(其实就是一个穿越到兽人世界种田搞基建的故事_(:з」∠)_)

提示:

1.本文慢热,种田向,节奏相对缓慢,大概会是个长文
2.无虐1V1,HE,【人前娇弱人后狂暴兽人攻X自强不息穿越受】,攻受互宠
3.里面大概会有大量野兽的私设都是扯淡,请别太较真,【正文不生子,有可能番外生】
4.日更,偶尔二更三更,所以走过路过的小天使们请给一个收藏吧,谢谢!
5.请大家多多评论,你们的留言是我码字的动力,爱你们么么哒!
内容标签: 异世大陆 穿越时空 种田文 大冒险
搜索关键字:主角:罗臻(zhen) ┃ 配角:陆湛 ┃ 其它:兽人,种田
一句话简介:原始异世种田搞基建!
立意: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