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作者:凉白开开时间:2020-09-22状态:完结

【娱乐圈团宠文,万人迷受】
季泽煜上辈子是个选秀专业户,实力很强却没颜值、没背景,在各大选秀节目当了七八年的背景板,最后死于一场车祸,死后穿越到了一本娱乐圈BL爽文里,成为同名的恶毒男配。
在原著剧情中,恶毒男配有长相有身材,家世显赫,却脑子不太好,不仅在节目中试图潜规则原著攻陆南昀,还在彩排时把原著受卫逸辰推下舞台。
成团前夜他的所作所为被曝光,失去了宝贵的出道位,成了主角团的垫脚石,还被脱粉回踩的粉丝泼了硫酸。
穿越过来时,季泽煜正打算实施潜规则,而陆南昀藏好摄像头准备拍下这一切。
他本来打算乖乖地走完剧情线后离开这里。
忽然手机铃声一响——
大哥发来消息:“只要你能出道,大电影的男主角位置就是你的。”
二哥发来消息:“只要你能出道,私人度假岛随便你挑。”
姐姐发来消息:“只要你能出道,三大顶刊封面都给你留着。”
第一次体会到有背景是什么感觉的季泽煜,喜悦地把陆南昀踹到了一边。
陆南昀:“你不是说想睡我?”
季泽煜:“对不起,你配不上我。”
陆南昀:“……你给我回来!”
季泽煜头也不回地离开。他决定远离原著的主角们,完成上辈子成为巨星的梦想。
*
这届选秀节目有个著名的花瓶,空有颜值没有实力,节目组却给了他很多镜头,黑粉无数。
路人说他没实力没情商,陆南昀粉丝说他蹭热度不要脸,卫逸辰粉丝说他仗势欺人太过分,
就连季泽煜也认为自己是讨人嫌的恶毒男配。
然而,
公演舞台播出后,又A又欲的季泽煜在舞台上绽放耀眼光芒,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
大家也在节目中发现,
酷帅舞担在练功房温柔地指导季泽煜练舞;
温柔主唱因为季泽煜不肯陪他吃饭而闹脾气;
陆南昀把季泽煜堵在墙角,语气卑微地问他为什么不跟自己组队……
粉丝们:卧槽!崽崽还小,你们离他远点!
*
成团前夜,
陆南昀在停电的化妆间把季泽煜抵在墙壁,凑耳边问:“我对你什么想法,你现在还不清楚吗……”
季泽煜也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休想抢我C位。”
一心只想C位出道的万人迷受x每天都想被受潜规则的攻,结局HE1V1。
内容标签:娱乐圈 甜文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泽煜┃配角:下一本写《魔尊分化成omega之后》┃其它:娱乐圈,万人迷,团宠
一句话简介:主角爱男配,男配爱C位。
立意:只要努力,哪怕是小配角也能在舞台上发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