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末日大佬来自精神病院

作者:寒雪悠时间:2020-11-10状态:完结

常住精神病院的孟不三被卷入了一场末日游戏中,获得萌新技能后,孟不三闭着眼睛瞎点,将技能点全都加在魅惑上了。
从此,末日游戏中的NPC和世界意志陷入了水深火热中。
被一个神经病魅惑,不能控制自己的感觉,实在太特么的让人绝望了!
——
那一日,地球上无数人被迫作为末日挑战者进入末日世界中,他们在一个又一个末日世界中挣扎求生,濒临奔溃。
世界:你们要在这里挣扎求生,在这里死亡便是真正的死亡,哭泣吧,奔溃吧,人类!
也正是那一日,末日世界开始经历被神经病大佬孟不三支配的恐惧!
孟不三:你要在我的手底下挣扎求生,濒临崩溃,在这里死亡便是真的死亡,哭泣吧,崩溃吧,世界!跪下求我,我就放过你哟~
世界:求你了大爷,你特么快滚吧!
孟不三:亲爱的,我在骗你哟,你今天是不是更爱我一点了呢?
世界:我!@#¥%&*……
恐惧之源·末日源头·精分大佬孟不三已经上线~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魅惑了#
#大佬划水全靠浪#
#你永远也不会猜到一个神经病大佬会搞出什么骚操作#
#魅惑技能受害者手拉手可以环绕末日世界三圈,名单还在不断增加中……#
内容标签: 末世 无限流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孟不三 ┃ 配角:唐瓷,沈方圆,鹿小萌 ┃ 其它:无限,沙雕,末日
一句话简介: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魅惑了
立意:男主在末日世界不断成长,学会珍爱生命。与队友一同挑战末日,寻找到生命的意义和真正的友情。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