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快渣我,我想飞

作者:管红衣时间:2020-12-04状态:完结

季烨熙穿进了一本古早狗血耽美文中,成了注定要被男主攻抛弃的深情炮灰男N号。
这个炮灰是影帝男主的隐婚原配,却也只是男主用来应付家里的挡箭牌,向来深居简出,从来不被媒体所知道。小说后面男主跟自己的白月光在一起了,炮灰被无情踢开……
季烨熙表示:还有这好事儿呢!
正好他也不想跟他搞基!
反正最后也是要被渣,穿来的第一天季烨熙就打包东西离开了,回到他熟悉的娱乐行业里打拼——做一名画风清奇的慢手情感主播。每天骂哭人全家的那种。
没想到第一次开播他就火了,更没想到这本书是全民BL,里头有不少猛男帅哥,据作者描写一个比一个炫酷,一个比一个牛逼,也一个比一个多情、贪恋美色。
而季烨熙穿成的这个角色,其实是被埋没的,书中颜值第一。
季烨熙:……
那我只有浪的飞起!
-
只会对自己死缠烂打的人突然说要离婚,程景臻这才发现怎么自己的哥哥弟弟好兄弟死对头都围着他转?还认了个老牌影帝当干爹?
大哥:季烨熙这人,其实还不错。
小弟:我粉熙哥一辈子!
好兄弟:你要对我的小摇钱树做什么?放开!
死对头:我要捧他成为超越你的影帝!
程景臻:……
※小剧场:
某官媒:惊爆!程影帝恋情曝光,对象系圈内新晋小生,颜值逆天,自带美颜!
粉丝:啊啊啊这对CP我嗑!
@季烨熙:是谣言,没恋情,千万别信。
一心一意想蹭点关系的前夫影帝:……
[颜值第一|骚气而不自知|每天骂醒你全家受×出场自带玛丽苏特效|真香攻]
1.作品架空,人物无原型,请不要在文下ky三次元人名或其他作品
2.不换攻,会离婚,攻托马斯旋转三百六十度猛虎落地式滑跪追妻
3.苏爽文,受是事业控,全程独自美丽,自带万人迷BUFF,技能:给男主戴绿帽
4.有防盗,订阅率80%以上的读者如果还看不了新章的话就清缓存试试-0-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穿越时空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烨熙 ┃ 配角: ┃ 其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