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反派大佬的作死男妻

作者:森久时间:2020-12-16状态:完结

祁锦尘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大男主商战文,小说原主爹不疼娘不爱,生下来就是为了给主角——亲哥哥贡献脐带血,成年后又被商业联姻,嫁给反派大佬做男妻,被人虐心又虐身,最后还落个不得好死的下场。

上辈子他在躺在医院里,与病魔斗争十年,这辈子活蹦乱跳,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重活一世,他说什么也不甘心早早领盒饭。
祁锦尘琢磨着,他一个读完全文,开启上帝视角的人,总不会斗不过一群纸片人吧?
为了能活的久一点,他决定早日离婚,远离主角与反派的斗争,背上行囊远走高飞。

祁锦尘以为,只要自己做尽黎野不喜欢的事情,就会被甩出一份离婚协议书,踢出黎家的大门。
黎野有洁癖,他偏要吃东西弄得一团脏。
黎野喜欢低调,他偏要在记者面前炫耀豪门生活。
黎野喜欢安静的男孩子,他偏要上蹿下跳,缠着黎野絮絮叨叨说家长里短。

祁锦尘以为,他都做到这份儿上了,你还不跟我离婚吗?谁成想,黎野跟转了性似的,不管他做什么都放纵容忍。
祁锦尘折腾累了,直接坦白道:“我既然这么不合您胃口,不如我们离个婚?”
黎野将他抵在门上,饶有兴趣的勾着他的下巴说:“我就喜欢看你这副作死的样子。”
一天不作就浑身难受戏精受 X 表面淡定从容实际腹黑撒网攻

Tips:

1.日更。
2.先婚后爱,1v1 HE
3.作话有小剧场,不建议屏蔽!
4.如有不喜,我们下本再见鸭。
5.封面感谢画手太太 @怎奈抱猫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祁锦尘,黎野 ┃ 配角:预收1《穿成情敌养的猫》 ┃ 其它:预收2《前男友他脑子有卜
一句话简介:离婚吗?不离就往死作!
立意:努力才会成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