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大佬的垂耳兔又跑了

作者:菜菜萨玛时间:2021-02-20状态:完结

1v1双洁he,甜宠打脸爽文,ABO世界观,忠犬冷血宠溺轮椅蟒蛇攻x炸毛乖萌暴躁祖安垂耳兔受。
新婚之夜,可怜的垂耳兔omega看着轮椅上的男人瑟瑟发抖。“你怕我?”男人全身冰冷,瞳孔暗绿幽深。兔子更加抖得厉害,毛茸茸的雪白耳朵耷拉在半敞的肩头,红彤彤的瞳孔满是恐惧。秦琛是蛇...是这片大陆最强大的alpha,偏偏要娶他这么一只弱小的垂耳兔...阮熙心里有个忘不掉的人,秦琛知道后放他离开,谁知那人是个负心汉,要挖了他的腺体给宠爱的白貂。心灰意冷之下,另一个世界的灵魂进入了他的身体……阮熙三观尽毁地摸了摸兔耳朵和尾巴,发出灵魂的质问:“啥玩意?这啥玩意?”当柔弱小白兔变成暴躁祖安兔,打脸渣攻,收拾白莲,抱老攻大腿一个一个来。后悔的渣攻咬牙道:“秦琛有什么好的?老东西一个!”阮熙耳朵尾巴炸毛了,怒道:“你说谁老东西呢?那是我老baby!”
排雷:
1.不虐,甜宠,ABO世界观
2.会生宝宝,生...蛋?
3.攻是假残疾,后面会好。
4.攻受年龄差比较大
分类:甜文爽文HE都市架空穿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