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师弟也重生了

作者:混元三喜时间:2021-02-22状态:完结

楚丹枫穿进一本点家修仙小说里,成了主角的炮灰情敌,还附带一个系统。
他按着系统要求,被欺负,被误会,最后为主角的女人而死。
走完剧情后,楚丹枫得到了重生的机会,这一世他不被剧情束缚,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
楚丹枫开开心心准备养老,却发现那些欺负过他的人下场一个比一个惨,而且主角小师弟比上辈子黏人多了,感觉像养了个儿子。
小师弟花庭轩入门时不过五六岁,粉雕玉琢的小娃娃,扯着楚丹枫的衣袖叫师兄,一撒娇,楚丹枫的心就软了。
算了,养儿子就养儿子吧,他是主角又不是他的错,何况自己这辈子也不和他抢女人。
———
花庭轩上辈子眼睁睁看着师兄为那个女人而死,他痛不欲生,才看清自己的心意,决定这辈子早早主动出击,不给那女人纠缠楚丹枫的机会。
同时,那些曾欺负过师兄的人,一个也不能放过。
师兄的腰抱着真软,师兄身上好香……其实当小孩子也不错,可以这样光明正大抱着他。

N年后:
阳光打在花庭轩俊美汗湿的脸上,中衣还没穿好,露出一截劲瘦精悍的腰,他吻干他的泪:“师兄,你哭的样子真美。”
楚丹枫仰头看着高大的师弟,咬被角:“你小时候明明很可爱的QAQ”
……这剧情一点都不对啊!QAQ
【凶残腹黑师弟(攻)X佛系“奶爸”师兄(受)】
-受前世无感情经历,只是为了做任务
-年下,养成系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仙侠修真 重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楚丹枫,花庭轩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追妻火葬场
立意:师兄弟携手成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