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异界创业养娃

作者:漩涡海时间:2021-02-25状态:完结

(异界非古代文,硬要说是末世大灾难百年后的人类世界吧。废土、重生、轻工业种田,养娃)
魂穿过来的温融面临着迷惑不知时代的世界和陌生的身体一具,以及身体背后背着的一个‘畸形瘤’,懵逼了。
很快的他知道‘畸形瘤’的真面目为正在生长发育的胎体,胎体里还有五个活着的胎儿,而他则被当成了胎儿们的人体‘繁育箱’。
面对一贫如洗的环境和随时将破胎而出的胎儿们,他必须在短时间内找到在本地存活下来的办法,养家糊口,养小崽儿。
于是从手工制作到小作坊再到小工厂、大公司……只要能赚钱他什么都做,带着一个特别小镇里特别的人群一步步走出了被封闭、孤立的家乡,见识到更大更广阔的真实世界。
他的小崽子们陆续出生且生而不凡,吸引来了他们的亲爹把亲认,然而,崽子们只认温融与另外一位大佬为父。
大佬是谁?温融的私奔对象呗!
据说,他们俩爱得内敛、浓烈而深沉……否则怎么一个甘愿给另一个当‘接盘侠’?
温融:这特么都是什么八卦小道破新闻。私奔?没有的事儿,纯粹是当时逼于无奈胡乱找得个借口。
摩莳:哦,这么些年,原来我不是‘接盘侠’,而是‘背锅侠’……
内容标签:奇幻魔幻异世大陆种田文励志人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融,摩莳┃配角:木清樽,宗政御司,仇魄,罗素,莱托┃其它:阿莫,阿道,阿桑,阿榆,小晚
一句话简介:喜当爹带着崽子们参与新世界再生
立意:进化与发展是一场多数人被召唤,少数人被选择的命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