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被格式化后他后悔了

作者:米虫爱偷懒时间:2021-04-21状态:完结

苏潼是个初生的系统,在主神空间发生内乱时掉入空间乱流,被一个凶巴巴的少年祁渊捡到,少年长得好看极了,对他虽然凶巴巴的实际上口是心非。
初生的苏潼雏鸟情节,觉得爱情来的汹涌又迅疾,卷着他就往漩涡里转,转的他晕晕乎乎,越看祁渊越心跳加速,暗恋就像秋天的果实,又酸又甜。
这一恋就是五年,少年也走向了青年,功成名就,西装革履,他终于等到了祁渊的一句我喜欢你。
那段时间,幸福像糖,甜的让苏潼轻飘飘的像飞起来一样!
却不知道,
在祁渊心里,对他只是喜欢,而不是爱。
祁渊不爱他,爱的是另一个人,一个月前家中破产来投奔他的竹马小助理。
后来,一次雨夜车祸,苏潼眼睁睁看着祁渊冒着雨前来,头也不回的救走了小助理,他累了!
毅然开车转身撞进了海里,只给岸上的嘶吼着什么祁渊留下熊熊大火和滔天巨浪。
回到了主神空间的苏潼才知道自己掉入一本竹马豪门的甜宠文中,小助理上辈子在竹马祁渊和天降中选择了天降,结果婚后老公劈腿,一朝重生他决定踹掉天降,抱着竹马过一辈子。
苏潼在主神的建议下,格式化了自己的感情,抽掉了当初所有的情绪,从此以后,他的眼中只有无机质的冷漠,无情无欲,冷漠森寒,再无一丝温情。
成为了主神空间内最合格也最优秀的系统。
注:1.追妻火葬场。
2.攻是狗的,虐死是必要的,百分之七十虐攻。
3.日更,每天晚上六点准时更新。
内容标签:相爱相杀 打脸 系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潼┃配角:下一本《吐血后我美貌值飙升》┃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被格式化后,他突然疯了
立意: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一切,别等失去才追悔莫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