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尊养小夫郎

作者:猫布偶时间:2021-06-20状态:完结

沈文宣不幸遭遇车祸,穿成了同名同姓青楼女不成器的儿子,生父不祥,生母跟着富商跑了,村子里的极品亲戚犹如吸血鬼,上学时的恶毒同窗一见到他就如打了鸡血一样,立即开启冷嘲热讽模式、恨不得一脚把他踩进泥里。
但是......啧,原主也不太行,玩什么不好偏玩赌博,被人打一顿死在家里,留下一地烂摊子。
商业巨鳄、建筑界大师、坑爹小能手、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狠得一逼的沈.天煞孤星.文宣:......还行,挺清静的。
搬进乡野茅草屋,不仅漏风漏雨,晚上还TM黑得跟要闹鬼似的,白天吃饭喝稀粥配一口咸菜都奢侈。
沈文宣:我忍!!!
好不容易赚到五两银子,结果下一秒又回到解放前。因为......买了一个媳妇儿,伤痕累累,仿佛下一秒就没气了。
沈文宣看着买来的人发愁,这......他沈某人得负债了。
PS:主攻甜宠文
受是暗双,会生子。
架空时代,请勿考究。
内容标签:生子种田文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文宣,焦诗寒(宁清)┃配角:完结文《虫族之宠溺》作者专栏求收藏┃其它:穿越主攻种田文
一句话简介:发家致富养夫郎
立意:奋斗改变生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