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无限美食计划

作者:江千里时间:2021-08-11状态:完结

一心种田干饭人受·傲娇毛茸茸贪吃攻
.
新历地球3017年,传承断绝,全地球都觉得历史里记载的美食,是一种夸大的传说。
唯有华国还有一部分人不肯相信。
为了寻找祖先失传美食和历史,杜长秋不惜冒着生命危险,踏上了时空穿梭之旅!
然后,无论是蛮荒兽人时代,还是暗黑食物出没的中世纪,或是物资匮乏的古代,甚至星际未来荒芜植物星……
杜长秋撸开袖子,一心种田、钻研美食,所到之处,全都变成丰收的田园,美食的故乡!
·
第一个世界·兽人部落(已完成):
为了熬过寒冷的冬天,一边rua毛茸茸,一边带着毛茸茸种田打猎养殖建房子,打造出新的部落吧!
第二个世界·中世纪(进行中):
为了把三个妹妹嫁给体面的绅士,让她们不至于流离失所,打造出帝国最璀璨的明珠之城吧!
第三个世界·古代乱世:
在战乱频发的时代,将华容县打造成乱世之中的桃源,为百姓遮蔽风雨,让他们在此地繁衍生息,不受打扰;
第四个世界·现代农家乐:
帮败家子完成父母的遗愿,还债挽救农家乐,与蜚声国际的名厨再次决战,夺回当年失去的荣耀。
第五个世界·新历3017:
探索失去的一切,从华夏开始,丢下营养剂,拿起碗筷,引发吃货觉醒大浪潮!
……
杜长秋:谢邀,别问,问就是社畜无所不能,带着梦想的社畜更是无人可挡!
·
片段一:
杜长秋到了现代,看到当年不小心吃到的那块炸鸡的熟悉包装,他以为是什么惊为天人的不凡之物,结果看到肯德基的那一瞬间……
杜长秋默默扔掉了自己保存了一百多年的肯德基炸鸡包装壳。
营养液误我!
片段二:
繁星:高傲的我,是世界之主,是宇宙之王,这种低等的碳基生命弄出来的食物,怎能打动我。
五分钟后,吃掉最后一块肉的繁星:怎么那么少?看不起我吗?!(摔盆!)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美食 快穿 基建
搜索关键字:主角:杜长秋 ┃ 配角:繁星 ┃ 其它:种田,干饭
一句话简介:为了美食,种田吧!
立意:饮食的文明,告诉我们从何而来,要往何处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