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理悬疑

读心师Ⅲ

作者:读心师Ⅲ时间:2019-01-19状态:完结
标签: 推理悬疑

六年前,与他相识,季雨阳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天纵奇才;
五年前,与他离别,季雨阳第一次体验什么叫肝肠寸断;
一年前,与他再会,季雨阳第一次明了什么叫情不自禁;
一月前……沈言你特么跑到天涯海角劳资也要追上你!
成为海狼特别行动小组成员的季雨阳终于能够名正言顺地站在沈言身边,实现了自己要成为他的华生的诺言。然而奇特的任务一个接一个地摆到他们面前,如同早已布好局的蜘蛛网,越是深入,越能清晰地感觉到那份致命的危险……
读心师系列第三部,恢复第一部小故事为主、主线为辅的结构,但跟第一部小言独立破案有些不同,是以一个特别行动小组为单位处理特殊任务的形式展开,配角戏份有所提升。另外,读心师系列新老配角皆有机会登场,希望亲们能喜欢~
本文互攻,感情线不多所以算不上甜也算不上虐,以处理事件为主,除小言X雨阳这对CP外,期间会有一部分宋麒X徐灵这对CP。
避雷指南:本文互攻,小言曾经有过花心大萝卜的黑历史,请亲们看好以上雷点后再踩哦,要是不看避雷指南进去被误伤的本渣概不负责医药费和心理辅导哦0 0!
内容标签:悬疑推理 制服情缘 强强 异国奇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言,季雨阳,宋麒,徐灵 ┃ 配角:龙耀,顾雷,白海云,唐杰,海帆 ┃ 其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