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理悬疑

门萨之门

作者:陋室听雨时间:2019-02-05状态:完结

苏彧言,风流雅痞刑警队长邪魅攻。
陈默,狂放不羁天才少年冷美人受。
书香门第出身的苏彧言,北大高材生去部队当兵,特种部队狙击手因伤转业,一段时间的心理治疗后,考上了传说中的市局刑警队,开始他的刑侦生涯,却意外撩上了队长的帅气校草儿子?想上又怂,为难啊!可是这少年长的也太好看了吧,苏彧言雪藏25年的情感欲|望一经撩拨便拜在校服裤下!
天才少年陈默,市刑警队传奇人物陈国军的儿子,年幼丧母,忙于工作的父亲疏于对孩子的管教,让这么一个原本高智商的少年活的冷漠懒散而无所追求。杠上父亲的手下,因为肠胃不好为了满足胃的需求寄人篱下,可是同居日常怎么越来越变味呢?骚包男人的大长腿和腹肌时常亮瞎陈默的眼,关键是这人还能跟的上自己的飞跃式思维节奏,陈默这是十六岁花骨朵待开|苞要弯的节奏啊!
门萨俱乐部是全世界高智商俱乐部,天才少年无意中加入该组织,却意外发现了不为人知的秘密,甚至牵扯到自己母亲的死,为了追查母亲的真正死因,陈默铤而走险深入组织内部,一个个编织精密的网正在等待着他,他会成功脱身还是深陷其中而沉沦无法自拔?
一桩桩命案抽丝剥茧,折射出怎样的人生百态?两个星光熠熠的人相遇会迸发出怎样的脑力风暴?悬疑命案的背后,蕴藏着怎样暗黑扭曲的变态人性?寻找光明与正义的途中,我们都在成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