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灵异爽文中的工具人觉醒了

作者:兔月关时间:2022-01-25状态:完结

白湛做了个梦,才知道自己原来活在一本书里。可惜他并不是主角,而是一个工具人。
书里,他原本是富豪家的儿子,结果出生就因为一句算命之言,被自己迷信的亲生父母狠心调换了,好好的富贵少爷命变成了穷人家的苦孩子。
等到长大被找回去,面对的却也不是亲情,而是别有用心。
父亲:“裕卿是我们精心培养的继承人,绝对不能动摇裕卿的地位,所以我们只能委屈你了。”
母亲:“你虽然什么都不会,但爸妈不会嫌弃你,裕卿已经替你撑起家里的公司,你可以直接享受富贵日子。所以,你就顺便给裕卿输点血救一下他的命吧,做人要懂得感恩你知道不?”
梦里,未来他会被嫌弃得要死。
后来还因为嫉妒怨恨,跑去搞封.建.迷.信,想害死主角假少爷。
结果最后,愚蠢把自己作死了不说,还给假少爷送了一个千年厉鬼的酷霸老攻,成就了人家美满的人鬼姻缘!
醒过来之后。
白湛:……
什么奇葩豪门,他活得潇洒自在,还拥有真心疼爱自己的养父母,不香吗?
于是。
被梦里场景雷坏了的白湛,决定坚决不回什么豪门做工具人,一群脑子有病的奇葩全部滚滚滚。
结果刚做完决定,他就被一个系统砸中。
“叮,欢迎你绑定灵异系统。从现在开始,本系统将带领你进行完成系统任务,帮助你赚取信仰值,完成你改变命运的愿望……首先,请宿主前往444号乱葬岗进行伴侣申请,选个老攻。”
白湛:乱葬岗选老攻……这有点上头!
阅读提示:
1、主受,金手指粗。
2、玄学灵异(但不恐怖,沙雕向)
3、真假少爷梗,有狗血,有打脸虐渣~
4、本文灵异内容和各种玄学风俗等等全部纯属虚构,内容仅存在架空世界,切勿带入现实哦!【作者并不支持迷信,本文主旨惩恶扬善,借以灵异事件传播正能量!】
内容标签: 娱乐圈 打脸 爽文 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湛、秦靳渊 ┃ 配角:预收1《我爸是狗血文里的满级大佬》 ┃ 其它:预收2《穿到了苏文大结局之后》
一句话简介:老攻他是我的金手指
立意:恶有恶报,善有善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