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第一仙师

作者:妖月空时间:2019-04-26状态:完结

烂好人容玄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上一世蒙冤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一朝重回青年时,他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收上一世挚友为徒,言传身教……
崛起于阡陌,重登仙途,终成第一仙师。
——自古严师出高徒
师父做人潇洒,护短,闲不住
每当烂好人徒弟死不悔改,甩手就是几鞭子~
叶天阳关切道:师父怎么教训我都行,手疼不疼?
注:冷血·禁欲强受X万人迷·死心眼温柔攻
年下,主受,1V1,必HE

本文注:
境界划分:(引灵入体)灵者,灵师,灵王,灵皇(渡劫),圣者,圣师,圣王,圣皇,仙灵皇巅峰渡劫失败绝大多数可能身死道消,极少数踏入转轮境,炼神九转踏入圣师位。
①大阵容长篇,升级流,修仙背景玄幻强强,非凡人流修真,爱挖坑却都会填。
②剧情为主感情为辅,目标是不在一起天理不容的cp
内容标签:强强 年下 仙侠修真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容玄,叶天阳 ┃ 配角:叶皓然,雷火,谢宇策,吴大仁,龙云磐……齐木(天一),渊落 ┃ 其它:上清仙宗,大衍神朝,上界三千州,容族
编辑评价:烂好人容玄上辈子蒙冤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一朝重生,回到青年时,他心性大变冷酷无情,弃愚善舍道义,重登仙途,终成第一仙师。
这是篇正统玄幻升级流爽文,主角成熟冷静且睿智还是个彻头彻尾的修炼狂,本文写他隐藏身份了结怨仇,一步步成长为绝对的掌控者……作者文风豪迈奔放,全文出场阵容庞大,战斗热血,由于主角性格设定,以至没有憋屈,只有虐人从不被虐。情节安排合理,发展紧扣主题,人物个性鲜明,让人难以放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