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全公司反向C位出道

作者:Ayzo时间:2021-01-05状态:完结

初华开了一家娱乐经纪公司,和旗下艺人交代目标:“为完成穿越局‘安身立业’的工作指标,全公司一年二十部戏,大家只做群演,每部出镜五秒——在人间要低调,说好了谁都不许红,谁红谁是狗。”
公司艺人哪吒/敖丙/妲己/白素贞/聂小倩等齐声应道:“知道了,没问题。”
然后……
#小成本雷剧男主演技油腻,同屏群演小哥满脸嘲讽表情包爆火出圈#
#因嫌弃妖妃长得太丑,丫鬟一拳打晕女三亲身上镜出演#
#大咖云集惊悚类综艺,某陪跑柔弱女艺人凶残手撕全场灵异事件#
初华:“说好的都不许红呢!!”
旗下艺人接受采访:“最感谢的人当然是我们公司初总了,他是最关爱我们身心健康的朋友型老板,天天叫我们多吃饭多睡觉,千万不要工作太忙。”
#年度风云人物,商界新贵奇才——初华#
#初总——从零起步到坐拥无数爆款流量艺人,员工死心塌地不跳槽,到底是史诗级控心术,看不透的最强大脑,还是嗅觉惊人的鬼才营销?#
初华:“……咦,我怎么也变狗了?”
——————————————————————
◆ 公司艺人均来自于民间故事+神话传说
◆ 受是鸟,原型见作者专栏@临时头像
◆ cp财神招宝,鸟人恋智商感人了解一下
◆ 是群像沙雕文啊
√ 请理解每个人笑点不一样,不喜欢叉掉就好啦
√ 本文做不到刑侦文的现实写.真、无限流的逻辑相扣、打脸爽文的超快节奏、段落摘抄的文笔用词←对本文有以上要求的求别看,杠就是你对
√ 人身攻击全反弹
内容标签: 乡村爱情 娱乐圈 古典名著 异想天开
搜索关键字:主角:初华,招宝(箫升) ┃ 配角:预收《杠精美人》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反向沙雕,就很快乐
立意:另类出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