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乱撩Alpha,总是要遭报应的

作者:郎总时间:2021-04-20状态:完结
标签: 玄幻灵异

被帝国臭名昭著的废物Omega缠上来时,龙以飒的内心特别抗拒。
身为云图帝国拥有最强大基因力,前途似锦的冉冉之星,他有自己的人生规划,获得的每一次荣誉都有特殊的含义。
只为了心头一抹白月光。
所以檀巡在他面前讨宠献媚,甚至撒娇打滚,不苟言笑的龙少将就像一块过分强硬的顽石,毫无多余反应。
然而离婚之后,他慢慢发现,前妻居然有很多他不知道的秘密。
比如檀巡二次分化前原本是SS级Alpha。
比如檀巡的残废腺体有朝一日能复原。
比如檀巡拥有特殊之躯战力非凡,而且觊觎他的人比想象的多更多。
而其中最大的秘密莫过于———檀巡一直以来只是馋疯了他的优质信息素。
他没真的爱过自己。
#霸气侧漏辣手摧花攻V表面傻白甜腹里藏刀黑心受#
[核弹预警]1、世界私设超级多超级多,没有考据,很多资料都是睁眼瞎编的,不讲道理那种。而且反转较多,逻辑线难免有点bug。
2、一言不合追妻火葬场。(但是作者对火葬场的领悟不够彻底,嫌会不爽的请勿进来。)
3、不生子,生颗球。
4、受心机而且有点渣,前期渣攻后期忠犬攻。(不喜欢的亲亲们就别进来了,爱你们~)搜索关键字:主角:檀巡(受)龙以飒(攻)┃ 配角:太多了┃ 其它:一句话简介:冷酷少将血泪求复婚立意:涅槃重生之后,光明即是正义之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