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L同人

这个柱吃了烫嘴

作者:听涧时间:2020-04-06状态:完结

有栖川郁时是个兼职审神者的亚人。
不会死亡、无限复活的亚人。
他敢混在屑老板老窝里靠脸吃饭,在发现自己可能会被反吃之后,他跑路了。
再会第一任金大腿,有栖川郁时不仅白吃白喝人家的还倒打一耙,指责对方差点弄断自己的刀剑付丧神。
有栖川郁时:我刀很贵,坏了你赔钱啊?
无惨:?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靠着亚人的复活外挂,有栖川郁时以读档后啥都没穿的姿态碰到了第二任金大腿——水柱。
很气的是被对方误认为是特殊行业从事者。
——好好的,干什么凭空污人清白?
第三任金大腿是收费五円的配送神明。
秉承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原则,这时还年轻又天真的配送神明的羊毛都被他给薅秃噜皮了。
水柱是个好人,给他介绍了一个暴利高薪职业——鬼杀队。
要赚钱养越来越多的刀,只能拎刀上岗。
不会呼吸法、谦虚地说自己很弱的有栖川郁时拿刀跟切菜似的,拿下全场MVP。
队友:你演我们?
◆排雷:男主是绝世大美人,接受不了就不用看了
◆cp是夜斗
◆一切和原作有出入的地方,问就是私设,私设如山。
内容标签: 综漫 灵异神怪 少年漫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有栖川郁时 ┃ 配角:屑老板和他的苦逼员工;五元神;很多很贵的刀 ┃ 其它:鬼灭;亚人;刀男人;五円神
一句话简介:贫穷审神者被迫兼职,赚钱养刀。
vip强推奖章:
不死的有栖川郁时,意外被时间溯行军袭击来到了百年前的大正时代。可这个时代一点也不和平——逼迫他不得不拿起刀当一个武斗系审神者,天天跟自家刀抢战场MVP。生存不易,还需卖艺。靠脸吃饭,吃着吃着,他就成了吉原最美“花魁”——并且在同事之间人尽皆知。本文是成长系甜文,全文基调轻松而温馨,语言诙谐有趣、行文流畅,主角穿越时间与空间,在错乱扭曲的时间线中改变了原本遗憾和悲伤的结局,最终皆大欢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