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氪金大佬和菜鸡欧神

作者:时间:2020-05-30状态:完结

《圣途》国服知名欧神静言跟国服战力第一的氪金大佬夜老大撕过哔。
一个嫌对方太菜,连个技能都用不好,玩这种战斗感超强的游戏,简直浪费。
一个嫌对方太黑,传说宝箱只能开出三个鉴定卷轴,黑得惊天地泣鬼神!
爹不能娘不爱的方靖,爹妈离婚之后没有人要,初中开始就一个人生活。大学毕业之后,在他爹没按好心的安排下,去了夜辰的公司面试。
一个觉得这个小圆脸儿乖巧可爱懂事听话正义感超强。最关键还发现这是自己在游戏里暗中观察喜欢上的小菜鸡!真是天助我也!
一个觉得老板好高大英俊帅气体贴温柔幽默而且对我特别关照。但对婚姻恐惧,根本不敢多想。淡淡忧桑……
故事包含:游戏剧情和现实生活剧情比例对半。
总裁帮着小娇妻虐虐渣丈人。小两口对付对付招人烦的绿茶与莲花。
从生意杂到让人头晕得非典型总裁,到终于开了游戏公司如愿以偿。
从小小修图师,到成为游戏道具设计师,将欧气传送到游戏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总之这是一个有逗比也有无奈,但是会碾碎无奈的故事。【游戏竞技也会有国际比赛】
PS:游戏部分玩法设定借鉴POE(只有部分)。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种田文 游戏网游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夜辰,方靖 ┃ 配角:庄鹤,钱小豪,夜军,李糖 ┃ 其它:霸总,小娇妻,网游,全息游戏,虐渣,游戏大陆
一句话简介:非酋总裁和他的欧神小娇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