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亲昵狙击

作者:木南栀栀时间:2023-07-16状态:完结

简介:  ‎
  宁年,以“花瓶”人设出圈的某视频平台小百万颜值博主,混吃等死人生宗旨,聊聊天挨挨骂,每天就有大笔钱往口袋里蹦。
  日子清闲是真清闲,可有钱有颜,恋爱得谈啊!
  一次直播间PK惨败,宁年被迫接受惩罚,连线主播“曦光”告白,却没想无意间连上的男人竟然英俊又帅气,淡凉瞥来的一道眸光就让他七荤八素心跳加速。
  于是迷了神志,宁年脱口而出,“哥哥,你是直男吗?”
  瞬间收获男人冰冷的仿佛穿透屏幕把他钉上“绞刑架”的目光。
  +--
  季迟栩,学历高家世好,云端的天之骄子集众多优点于一身,唯独性冷淡。
  可生平第一次有具象的“冲动”,竟然是面前这个“只有脸没有脑子”的漂亮少年。
  宁年长着一双机灵小狐狸眼,眸中却偏偏全是清澈的愚蠢,“哥哥,哥哥”喊得没羞没臊,不耐烦看不见,只会眼巴巴往跟前凑。+
  他一直以为宁年是泡在蜜罐的小王子,才会无忧无虑不知道人间疾苦,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滚过玻璃渣,受过疼受过苦,却没人要只能坚强的小朋友。
  小朋友敏感又自卑,单纯又热烈,更重要的是,眼底只有对他浓浓的喜欢。
  于是他想把小朋友带回家,给玫瑰鲜花,温软城堡。
  可小朋友不领情。
  --
  宁年眨着眼睛,认真且直接,“你是学霸我是文盲,不合适呀?”
  季迟栩沉默两秒,微眯眸子,“你确定?”
  面前的人浑然不觉危险,笃定点头。
  下一秒被扛起在肩头,季迟栩踹开房门,箍紧宁年腰侧,将人按在床上。
  “不合适?”男人冷笑着重复,“试一试你就知道合适不合适。”
  宁年不勇敢,甚至胆小懦弱。
  喜欢却不敢伸手要,可眼里的渴求和爱慕藏着掖着也总捂不住。
  季迟栩想既然软乎哄着宠着不听劝,那就身体力行的疼一疼,一定能长几分教训。
  【高智商学霸性冷淡.被掰弯后实干派往搞哭了折腾掌控欲强攻*初中学历半文盲.爱学习坚强单纯小太阳受】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宁年,季迟栩 ┃ 配角:苏钦衍 ┃ 其它:都市轻松
  一句话简介:颜值小主播钓到冷淡大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