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我还是很想他

作者:绝情浪子时间:2023-07-06状态:完结

简介:
  【校园+重逢】
  作为周家的继承人,周远书偏偏是个温顺乖巧的性子,谁都能踩他一头,叔伯瞧不起他,父亲恨铁不成钢,只有母亲护着他,他在鄙夷和忽视中长大,成了家里最不出众的小可怜。
  十六岁时,他同周家格格不入的原因找到了:母亲生产时抱错了孩子,他不是亲生的。
  真正的周家少爷岳行沉稳冷静,光芒万丈,是父亲心中最理想的继承人,如果不是当年的意外,他将会有完美的人生。
  他卑劣地偷了人家的人生,还厚颜无耻地喜欢上了人家,可是岳行如此大度,不但不恨他,还教他功课,偷偷带他溜出去玩,甚至跟他约定,以后要上同一所大学,在外面租房住在一起。
  周远书的十八岁生日是高考最后一天,他考完出来,等待岳行接他去庆生,等待他们在这一天正式在一起。
  可是他没有等来岳行,没有等来自己十八岁的初恋,只等来了他的亲弟弟岳阔,当他见到那个跟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后才明白,岳行为什么对自己那么好。
  再次相逢已是七年之后,年少无可抑制的心动,青涩的试探,还有未完成的约定,都埋葬进了回不去的时光里。
  *   *   *
  周远书回来后,所有人看着那张脸都心里会意,他是岳阔的替身。只有岳阔知道,岳行能对自己有好脸色,完全是因为这张脸,还有他救过周远书的命。
  什么白月光!周远书才是那个真正的白月光!
  真少爷冷漠深情攻x假少爷温顺乖巧天真受,破镜重圆,身心只有彼此,没有替身,是误会。校园+重逢,其实是个甜宠(试图解释)
  攻受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以及法律上的亲属关系,父母会离婚,都会改姓。攻对配角没有亲情外的情感
  现耽预收【所有人都在盼着我们离婚】
  明栖深商业联姻的新婚妻子,是一个蝴蝶般脆弱的美人,又是举世皆知的公主病,娇气又倔强。
  这样的公主,再美也是不讨人喜欢的。
  所有人都在盼着他们离婚,甚至光明正大找到明栖深面前来。
  他的堂弟问他:“哥,你什么时候跟嫂子离婚?我要是追到嫂子,你就得管前妻叫弟妹了,是不是很刺激。”
  商业对手公然挑衅:“明总,你什么时候离婚?你老婆手好软。”
  朋友也在每天催:“深哥,什么时候离婚啊?你结婚后天天按时往家赶,哥们八百年没跟你喝过一次酒了。”
  明栖深气得要死,离离离,离什么婚,他就是不离!
  然而母亲打电话来问:“你是不是要跟真真离婚了?”
  “妈,别听外面传。”明栖深耐心回答,想起昨晚真真还黏黏糊糊叫他老公,满脸是止不住的笑,“我们好着呢,不离。”
  母亲忧心道:“可是真真跟我说他已经把离婚协议书放你桌上了,他要跟你离。”
  明栖深:“?”
  *   *   *
  虽然嫁给了从小就暗恋的人,但凌含真知道,明栖深只是碍于丈夫的责任,才会耐着性子陪自己打一晚上的电话,建造自己专属的蝴蝶展馆,做所有恋人才会做的事。
  明栖深什么都好,就是不喜欢自己,他们迟早是要离婚的,不如让他主动提出来,就不会太伤心。
  可是老公的反应怎么跟他想的不一样?
  酸甜口的恋爱文,互相醋醋醋醋醋,嘴硬心软攻x又倔又娇小公主受
  古耽接档【抢了师妹三次亲】
  自从发现师妹是个师弟后,季一粟就被这个娇气的黏人精缠上了,对方的理由很充分:“只有你知道我这个秘密,你要对我负责。”
  师妹十八岁,掌门要将他嫁人联姻,他找上自己,可怜兮兮请求:“师兄娶我,你娶了我我就不用嫁人了,或者我们私奔吧。”
  季一粟冷漠拒绝:“不娶,不私奔,打不过,管我什么事。”
  然而大婚当天,他到底没忍住,抢了第一次亲,从此跟师妹浪迹天涯,居无定所,师妹反而很开心。
  师妹第二次成亲,是他亲手推出去的:“年渺,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你不要对我抱有任何期望。既然有人喜欢你,你有了归宿我也好离开。”
  可是大婚时,他又实在无法接受,跑去把人抢了。
  师妹在他怀里哭着问他:“你又不喜欢我,为什么要管我嫁人?”
  他忘了自己怎么答的了,只记得师妹哭得那么伤心,吻却那么甜,抱他抱得又那么紧。
  师妹第三次成亲,他一个魔头,孤身闯入天界,踏碎九霄,剑指诸神,硬是将人抢回身边。
  但这一回,师妹冷漠且疲惫,主动松开了他的手:“师兄,我已经不喜欢你了,你放过我行么?”
  从前他不能喜欢,可是当他有资格喜欢的时候,年渺已经自斩情丝,彻底要同他决绝了。
  口是心非大魔王师兄攻x娇气黏人师妹受,主攻。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顾)远书,岳(周)行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原来我才是那个白月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